重九

“要不要我用猫被驯养后的眼神,喵一声看看?”

当初做一个日本吃喝玩乐相关账号小编的时候看到了漫画映画化的消息,知道上海国际电影节有这部上映,并且还来到成都的时候就赶紧买票了。
《飞翔吧,琦玉!》10分满分的话,我给9分吧ww.
作为一部漫改电影,和银魂同属吐槽搞笑类,但是整部的节奏把握的很棒,笑点充足,而且有很多感人的地方,但是一想到这个地域黑的背景就哭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GA叔44岁了,但是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他哈哈哈哈,中二帅气,而且真的,好骚啊😂 有几个情节真是超エロい,我就不剧透了,大家到电影院观看吧。
笑点很足,微博上有宣传短片,yoshiki和高见泽爷爷的大旗举起来的时候我真是要在电影院笑到断气hhhhh对于《月曜夜未央》的观众来说,有个彩蛋噢,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愣了三秒然后爆笑hhh
ED当时没有翻译,我这半吊子水平日语还是听懂了,ED也是充满了梗和笑点,大家到时候也请务必听完噢。
最后有幸和导演合影了(此处就不放照片了),总而言之是一部很棒的电影www
世界琦玉化,冲鸭!

评论
热度 ( 1 )

© 重九 | Powered by LOFTER